吴邪咯雨的关系 (第2/2页)
吴邪那会转校来到了我们学校读高二,无邪本来也就是一个坏学生就是因为打架才被转来三中得,所以吴邪慢慢的在高二也有了自己的势力,拆了所有的高二得旗就是没有拆咯雨的旗,所以他们二个成了高二仅有的二支大旗。
有一次高三所有的学生都同同意,去拆了高二咯雨的旗,以咯雨那会的势力他绝对是抗不住的。可是就在当天咯雨和高三打起来了吴邪突然带着人上来帮咯雨一起打高三的,着才没有人咯雨旗被拆、但是高三也让咯雨和无邪吃了不少亏,从此高三高二有了休战协议,高三高二在也不可以动手打架。
既然高二咯雨没有和高三的打了,自然就有时间处理其他学校的了,那一天我们学校约了和我们关系一直不好的四中和电大二个学校在我们学校后山上面。
三中那天所有的旗都在一起,都同意先拆了其他学校,那天下午高二就咯雨五邪带领,高一就多了,鹏辉啊,王诚啊,陆军啊,还有就是齐名,高三就没有人了,因为没有大旗。他们一共差不多有二百多人的样子就打车去了后山,当时四中和电打一起一共差不多有三百多人。
吴邪咯雨几个大旗一人一把刀就上去了,可是对面人太多了,眼看三中要输了因为气质已经被打没了,可是这是咯雨和无邪一人一把刀,连续砍翻了对面几个大旗,气质一下有上来了,咯雨直接就把四中的霸主砍翻在地,吴邪也就把电大的霸主砍翻在地。最后三中大胜,吴邪咯雨也一下就在几个学校出了名了。
“无邪与咯雨关系也就一直越来越好,”只是现在看倦了一天什么拆旗扛旗的,所以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关系好像不是很好,其实他们关系很好的。
啊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口懂说渴了,我喝口水。
噢原来三中还有这样的故事,我就不知道吴邪为什么要帮咯雨,咯雨没有给他什么好处啊。
这些我就不知道了,我讲的还是鹏辉说的。
嗯不管为什么要吴邪帮了,主要知道吴邪和咯雨的关系我们就好了,看来我扛的着旗遇到大麻烦了。
好了我们走吧,都是二个肩膀顶个老呆,谁他妈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