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博文学

字:
关灯 护眼
渊博文学 > 我的娱乐王国 > 第三百五十九章 算账

第三百五十九章 算账

第三百五十九章 算账 (第2/2页)

再加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的预计3200万纯收入,这三部电影将会为梦工厂带来5.74亿人民币的收入,若加上《夺宝熊兵》和《疯狂的赛车》的周边,将会达到6亿的收入。
  
  6亿人民币,折合美元就是7840万美元。
  
  而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上映的《蝴蝶效应》,和已经投资拍摄过半的《步步惊心》,也会在未来半年,为梦工厂拿到不菲的收入。
  
  不过,未来近两个月7000多万美元的入账,将会让立项《功夫熊猫》、《黑客帝国》、《暮光之城》三部作品,而导致资金快要周转不便的梦工厂,舒一口气。
  
  当然之所以资金周转不变,说的是流动资金,起码旗下的子公司都有很多底子,就拿漫威来说,这里就很富裕。
  
  追梦视频经过了一年半的投资期,也开始盈利了。逐梦传媒,同样经过很长时间的收购结束后,也有入账。
  
  至于圆梦特效这个更奇葩,说起来《夺宝熊兵》投资两千万,这两千万其实就是圆梦特效赚了。除去成本以及员工的工资,对半赚是一定的。不过,由于近期要扩大规模和《功夫熊猫》立项,这笔钱总部没有动。
  
  再深一点探讨?《功夫熊猫》尽管投资很多,但圆梦特效也会赚一笔。
  
  子公司的财富虽然受到总部监督和批准,但总部不会无故抽调。
  
  分管却资金独立,除非总部董事局抽调。
  
  而且……《暮光之城》的3700万拍摄成本,总部只拿出了名义上的1700万(1000)美元投资。
  
  剩下的是顶峰的2000万(1500)美元。
  
  好听点是联合制作,不好听就是票房分成时,按照北美的分成比例45%的和院线商分成。
  
  制作/出品/发行也是顶峰为主,总而言之合理赚更多钱。
  
  所以,梦工厂总部对《暮光之城》的投资并不多,大头的还是《功夫熊猫》和《黑客帝国》
  
  但!这两部也会是和顶峰合拍,还是为了赚更多分成,北美以及欧洲的发行是梦工厂顶峰分公司的战场。
  
  亚洲发行是梦工厂总部的基地。
  
  另外,由于王梦答应了华谊的投资,起码7000万美元投资的《黑客帝国》,华谊至少拿出一千万美元来投资。
  
  也是为了国内发行最大化,这样的大片,发行规模越大越好。
  
  甚至顶峰娱乐的罗伯提议说,最好再拉上几家好莱坞的顶级巨头来合资拍摄。
  
  不过,王梦拒绝了,已经很心疼了,还要人加入不可能了。
  
  虽说这样一来,可能票房的收入会减少。
  
  但是!想必通过《暮光之城》后,顶峰会增强发行能力,这样勉强能接受了。
  
  再说了,不用好莱坞顶级公司投资,却可以拉着他们发行啊!?大不了到时候分出点发行费用,起码比投资分成票房的钱要少的多,勉强不心疼。
  
  王梦和罗伯等人研究了很久,才拿出这样最大利益化的计划,可谓煞费苦心。
  
  总的来说还是公司小了,能力不足。
  
  所以任重道远,拼搏上一两年就好了。
  
  ……
  
  【PS:在外地呼吁支持,各种求。另外,希望我的定时更新不出意外。别的都好说,就怕更新出意外,要是600元全勤就没了,那就惨了,我全靠全勤才有码字的动力的,要是靠每个月400元左右的订阅费,怕很难坚持下去了。说起来丢人,7月份更新28万字,不到600元稿费,结果发烧三天打吊瓶,300元没了。希望不出意外。满天神佛……】(未完待续。)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女主来现实砍我,你跟我说游戏? 海贼王之人在海军自律变强 顾容珩四月的小说 大明:我爹是朱元璋 重生空间:零零时光俏 兼职保镖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仙路长青 大罗金仙异界销魂 被豪门父母送上团综后,我爆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