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再次上山 (第2/2页)
“但如果我是这条蛇的话,我虽然会生气,可我在孩子回来后还是会原谅这群冒险者的。”秉文说。
“为什么?”我问道。
“因为我好歹是人啊。”秉文看着我笑道。
我惊了一下。
这个家伙不得了啊,在森林里还说要灭那群冒险者的口呢,现在就会喂鸡汤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一会,伊溯走过来了。
“不行,这群家伙的物资也被石化掉了,根本没法用。”伊溯身后粘着一个背包从另外的地方走了过来对我们说道。
“你这是粘上的吗......”我对着伊溯说。
“嗯,虽然没有手,但我想拿东西的话可以把这个东西粘到我身上。”伊溯说。
“还真是神奇......”我说。
“都找过了吗?你身后这个背包里面有能用的东西吗?”秉文问道。
“嗯,都找过了,唯一还没被石化的就是这个。”伊溯把身后的背包推向我们。
“这个是......”秉文看向背包里的东西有些惊讶。
下山后我们开了个烤肉派对,嗯,没错,背包里的东西就是烤肉(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肉但看起来还是很诱人的)。
当然,说是烤肉派对其实就是我们哥仨一块对着这烤肉啃。
为了吃这个烤肉我们还研究了好久,比如作为史莱姆有没有嘴之类的。不过后来伊溯直接用身体啃了这烤肉以后我们就放弃思考了。不得不说史莱姆还真是神奇的东西,虽然不用吃饭但还是可以吃得下东西的,而且还能吃出味道。尝到这类似牛排的味道我们几个都差点感动哭了。
“咱们准备回原来那个森林吧。”秉文在吃饱喝足后冲我们说道。
“为什么啊?那里可是有想来抓我们的冒险者啊。”我惊讶道。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估计他们早就放弃了,而且咱们住这也不怎么安全,没准哪天住山顶的那条蛇一生气随便放个破坏死光啥的咱们就都得挂这。”
“确实有道理,收拾收拾明天走吧。”伊溯也赞成秉文的提议。
“唉,算了,那我听你们的,反正要死要死在一起好了。”我看着他们两个无奈的说。
“今天早睡觉,明天早起床咱们走,别忘了我们的目标可是要在这个世界上不断生存下去并且变强啊!”伊溯神采奕奕的对我们说。
“你还记得居然,我都已经忘了变强这件事了......”我说。
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经过了太多事情的发生不由得心里只想着怎么活下来了,却把要变强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那当然了,如果只是在异世界苟且偷生的活下来也太没追求了,慢慢想办法变强吧,说不定哪天我们还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伊溯说。
”嗯,伊溯说的很有道理啊,有可能哪天就真能回到我们原来的世界呢。“秉文表示赞同。
”行了,早睡吧,明天有精神了去闯荡原来的那个森林,顺便再调查一下那群冒险者来的方向。说不定能找到个城镇之类的。“我说。
”嗯,今天你可别打呼噜了,害怕招来魔物。“秉文笑着对我说。
”不要再提这个了......早睡吧赶紧。”我说。
最后又折腾了一会,那哥几个总算安静下来了开始睡觉。我看着他俩心中有种在参加夏令营的感觉(如果他俩不是一个金皮的史莱姆和一个褐皮的史莱姆的话)。
这一切要都是梦就好了,醒来后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家里的床上睡觉,我真心会激动的眼泪都掉下来的。
唉,还是睡觉吧,之后怎么样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