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是雏田? (第1/2页)
我叫林风,是个标准的宅男。无父无母,因为没有什么理想,而且从事网络维护工作,在家就能完成工作。所以整天宅在家里,无所事事,可我想不到,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改变了我的一生,哦,是好几生……也让我走上了我的穿越之旅。
我当时正在看着动漫,突然,屏幕就像水波似的波动了起来,接着,从屏幕里钻出了了一个……恩……手电筒?
正在我奇怪的时候,手电筒浮了起来,开口说话了。(不要问我手电筒哪里来的嘴,我也不知道,可他就是说话了。)她(它?)用甜美的声音对我说道:“你很幸运啊……”
(啊,我一定是在做梦,手电竟然会飞,而且说话了……)“这不是做梦,是真的。你很幸运的成为了……”(恩,一定是做梦,继续看动漫……)
“都说了不是做梦啊!”手电顶着一个大大的“井”字,砸了我一下,然后对着我大声吼道。
“痛,原来不是做梦啊,那你找我有什么事?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想的什么的?”我问手电
“我可以解读你的思想。那个,你不惊讶我这种明显非现实的存在吗?”手电问。
“我相信只要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我肯定的说
“好吧,真是粗神经……你很幸运的成为了……”
就在他要开始长篇大论的解释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插嘴道:“停~!不用说了,按照我看穿越文这么久的经验和你这老套的台词来看,这种时候你应该是来告诉我,我是什么大人物的转世,或者是被什么人选中,被派到哪里,去完成什么使命的吧。”
手电筒上下晃了晃(应该算是点头吧),仿佛赞赏的说:“没错,你就是被作者大神选中的人,不过只是因为无聊,来观察你的举动,解解闷而已。他不会在任何时候出现,你就当他不存在好了。”
“那如果我想见他,能见到他吗?”
“不能,你们存在的方式不一样。”
“但是这样被人观察着,不是没有隐私了吗?”我不满的说
“反正他又不会出现,这点小事不用在意啦~”手电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呐,竟然是穿越,给点什么BUG级别的能力吧~”我期望的要求。
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手电立即验证了这句话。
“没有~”
“……那给个逆天的修为也行啊”我努力争取着
“没有~”
“……那有什么?”我沉默了一会,问。
“除了穿越,什么也没有,不过你可以在穿越后学啊,而且你学会的所有技能啊,契约兽啊什么的,都可以带到别的世界。”
……无语,原来还要慢慢学啊,不过也不能太贪心。
我对着手电说:“那就穿越吧…”
“OK~”手电精神满满的说。然后就围着我转了几圈,不时用灯照了我几下,就停了下来,陪我大眼瞪小眼。
半晌,我头上顶着一个“井”字对着手电怒道“不是要穿越吗?怎么还不走?”
“穿越已经给你了啊”手电貌似很无辜的闪了几下(可能是眨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