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回家,修炼 (第1/2页)
回去后告诉红我没事了,虽然记忆有点混乱,但只是忘了点日常的事而已,让他们不要担心。
他们虽然还有点担心我,不过看我也没什么事,就让我回家了。我向着日向一族驻地的方向走去,在路上一直想着该怎么和我那位名义上或血缘上的父亲解释和相处。
(在原著中就能知道,我这位
“父亲大人”好像是因为认定
“我”没有才能,所以对
“我”十分的冷淡,我应该努力挽回这个关系吗?还是任其发展?)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已经走到了日向一族驻地。
(算了,顺其自然吧,也不能突然就改变太大,会惹人怀疑的。)深吸了一口气,我走进了
“我”的家。我边走边想着等会该怎么应对,就迎头撞上了一个人。抬头一看,(不会吧,怎么想谁谁就来啊。
)我撞上的正是
“我”的父亲——日向一族的族长——日向日足。(要装得像一点。)我一边想,一边装着紧张的样子,低下头,结结巴巴的说:“父……父亲大人,我……我回来了。”日足还是那副面瘫脸,说:“雏田,你病了的事我听说了,不过就算病了,也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像你这样大手大脚的走着,会被别人说我们日向家的人没有教养的,”我努力的挤着眼泪,瞬间,眼上带着一层蒙蒙的水汽,泪眼汪汪地说:“是,对……对不起……”日足听了,一声不吭的转身走了,我则在心底暗骂(自己儿子……女儿病了,也不问问病情,是说不要让自己一族丢人,真冷血啊。
不过为什么我觉得他好像还是关心雏田的呢?也许是错觉吧。)
“话说主人演技不错啊~”手电在我脑海里说着。(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回到自己的房间,检查了一下,没有人监视,对着空气说:“手电,还在吗?”
“怎么会不在?!而且我说过了吧!!!我不是手电,不要叫我手电!”手电又一次爆发了
“可是你的样子……好吧,你叫什么?”我刚要说她一幅手电的样子,不过看到她在那里不停地闪着森寒的光芒,理智的改了口。
(我可不想被手电干掉,虽然现在因为穿越技能的关系,不怕死了。不过被手电而且是自己的武器干掉也太丢人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