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疾风的开始 (第1/2页)
“雏田,你给鸣人说过小樱学习五代目大人怪力的事了吗?”鹿丸有些奇怪的问我。
“没有啊。”我也摆出一副疑惑的样子。
“奇怪,那鸣人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难道有什么情报部门在给鸣人报告我们的情况?”鹿丸不解的碎碎念着。
“谁知道呢,反正鸣人又不会做对我们不利的事。”我对他笑笑,表示不要在意。
而鸣人那一边……
只见小樱一拳打向鸣人的面门,单听那拳头划破空气的声音就知道被打中会是什么情况。鸣人急忙一矮身,躲过了一拳。小樱却直接跳了起来,向下挥出了拳头。
鸣人连忙召出了两个分身,去挡小樱的拳头,自己跑路。而小樱躲过了一个分身,一拳打在了地上。本来平整的地面被一拳打出了一个一米多宽,两米多深的坑……
(这时候应该说不愧是怪力吗?这种纤细的手臂和这个大坑之间的反差真是大到让人想要吐槽啊。)
小樱举拳正要再打,却见鸣人愣愣的看着她,半响,好像才反应过来似的大喊:“……小樱,你不会是想要杀了我吧?!”
“如果你修行了三年连这种攻击都躲不过去,那你也没有继续活着的必要了,”小樱满不在乎的道。
鸣人听到后,摆出失意体前屈的动作,郁闷的道:“绝望了,我对这个无情的世界绝望了。”
(啊拉,都这么大了还看绝望先生吗?)
“切,算了,看你可怜,让雏田和你打吧。”小樱挥了挥手,把我推向了鸣人。
(啊咧?怎么还有我的事?)
“……好吧,不过说好了,不许用任何瞳术。”鸣人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陪你玩玩吧。)
和鸣人面对面站着,我慢慢摆出了八卦掌的起手式。鸣人深呼了一口气,冲了上来。我用柔拳随便招呼了几下,鸣人居然都挡住了,而且还挺轻松的样子。不过,鸣人体术里怎么还偶尔带着些中国武术啊……
(看来进步不小啊,那么,试试这个。)
“白胧天舞。”我的手上浮现了一层白光,接着,双手带着无数残影向着鸣人身上各个要害打去。
而鸣人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勉强应付了几下后,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被打飞了出去。
“主人期望的就是这个吗?”小天照问道。
(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这是奇怪主人的好胜心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强烈而已。”
(啊,那是因为这样会很有趣。)
“有趣?哪里?”小天照奇怪的问。
“鸣人……”这时的小樱看起来异常的恐怖。
“看来他三年来确实是没学到什么东西。”牙挑拨道。
“这个——笨蛋。”小樱一拳将鸣人打飞了出去。我隐约间还好像听到了“好讨厌的感觉~”之类的话。
(看吧,很有趣吧。)
“主人,你腹黑了。”
(真过分啊,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属性。)
“这么无耻真的可以吗?”
(大丈夫,萌大奶!)
“有人正在快速接近。”我打断了还在贬低鸣人的大家。我话音刚落,有一名上忍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道:“春野樱,日向雏田,漩涡鸣人。五代火影大人找你们有事。”
————————————————————————————————去见纲手的分割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