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难决命运 (第2/2页)
所以它变的很安分,在那里默默地等待着!看天意的安排了!
暗暗的黄昏随意敷衍着几颗闪烁的星星!在遥远的天边,像我这样一个失去影子的人一样感到孤独!
我可能在七岁那年就已经不是哲雨了!那我应该是谁呢!我想我不论是谁,可我现在的名字依然叫哲雨!依然想念那个在十六年前带着我的影子漂洋过海的女人!她叫易雪,这个名字我永远刻在了脑海里!
不论怎么打磨都无法磨除的思念!
我想如果我的影子在十六年前没有离开过我,我就不会有这种空前的孤寂感,如果我没有这样的孤寂感,那么遗忘一个让自己想念的人很容易!可能我不需要一支烟的工夫就已经遗忘掉了!
该死的影子,该死的叛徒!
好吧!让自己不去想那些没用的事情了!毕竟已经过去了十六年!最起码我昨天见到易雪的时候感觉自己依然要命地爱着她,想关心,想保护,想拥有,想祝福!等等!
夜!冰凉凄厉的夜!我一个人隐藏在海边抽烟!有无数个电话打过来,我全都没接听!
我想安静,我谁都不想见,谁都不想理!
我要想想接下来该怎么走!是去卡萨还是不去!感觉很矛盾!因为我自己已经百分之百想去了!
我还想着应该去不去的问题!这让人感觉说不通!没道理的事!可是,谁又能了解有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说“不要去,不要去”这个声音不是说给我的耳朵听的!而是说给我的心听的!在心里的深深处有这么一种声音!
那种感觉太奇怪了,也太难受了!我说不出那是怎么一会事!可能没有人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接着点烟!看着空荡的海!
卡萨,卡萨,卡萨!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呢!我从来没听说过这样一个地方!应该很遥远吧!
如此遥远的距离,一定会出现很多艰险吧!我不能一个人去,找两个朋友陪我一起去,这样我感觉会很安全!
可是那个叛徒一样的影子,却说只能我和他!日他大爷的了!什么叫我和他啊?那就是我一个人去!
是的!一个人,一个影子!那就是一个人!没有他!只有我!一定会很孤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