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话 (第1/1页)
都已经跨年了啦,几天没更了,也不想找过多的借口,一句话,只是
“懒得写”而已。因为前面几章的缘故,也想写得更有点诗意。至于早就想再修改的前几章,就等有时间了。
越来越觉得我正在写的不止是部小说,而是人生。或许这是一部永远都未完待续的小说,主人公是自己,而其他人可更换。
这个故事完了可以写续集,生活总在延续,每天都有新故事,就像写日记般。
对于有着与这个时代,或者说与中国共产党之期盼不同的生活态度的自己,一个真正有心之人,我虽20,可非大学生,我虽年少,可也沧桑,我虽没见过世面,可知者又挺多,这样一个矛盾而又如此和谐之人,经历也非比寻常。
我非大学生,也不会伪文艺,我很寻常,也不会所谓的装逼。你永远也做不到昨天才
“单方面”失恋,明天就可以写一年前跟梦中的新娘的爱情故事,而不带着任何怨恨,明明她伤你至深,你永远做不到在寒冬里拖着病殃殃的身体受尽同学们的辱骂而仍然未放弃,只淡淡说句猪在笑,你也做不到一直保持乐欢的心,即使众人给你的不止唾骂……而我做到了,在这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年纪。
说到2013,或许只剩灰暗了。也没多少人愿意将自己的灰暗面分享给千万读者,而我愿意。
写作缘由只因愤世嫉俗。而说到作品,一个简单的故事,想把它写得像篇散文。
而后人将其称为划时代之作的可能性,我看有。你可以用一万个理由贬我,我只须用四个字就能让你哑口:有何不可?
也到了发展段,该说说学校外面的世界以及英雄联盟之类的,前面的别说我写的少,我只是不想多话。
也应该让你们看到一个作家由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好了,我也许要爆更了,好多的话,用一个加油代替算了,有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