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章如谜的美女 (第2/2页)
语音聊天不会开mi
说网吧耳机是坏的!看电影嫌不是普通话的!问我:‘‘网
有没有国.语看?‘‘我说没,他怪电影不全!qq登陆不上说机器不好!老子跑过去一看,密码不对,那丫的还问我密码多少?还有一个更厉害的s.b小妞,接了一个不认识的网友的视频,喊我过去,问我视频里的人是谁
老子还有这本事?
打个cs别人放颗烟雾弹,他遭闪了,狂喊:网管死机了……的!前天一个s.bmm聊qq问我怎么打字的?我问她,你不会打字吗?她说会我说,哪你打字就行了(同时帮她调好输入法,一会又叫我说:网管,我怎么打不出来字啊我说你要打什么字打不出来,她告诉我说:你先打个“你好吧”,的,长的全然就是一个恐龙,还想借故泡某个落难于网吧的帅哥?!
今天有s.b问我,网管我这里怎么没有q币呢,你帮我下载点q币……的那玩意要是能下载!就不用上班了!m
我去找上帝喝茶了!……]
………………………………………………………………………………………………………………
………………………………………………………………………………………………………………
“臭木耳”终于忍无可忍
她觉得自己如果不能这群可恶的小女孩一个大大的教训,极可能自己就要被折磨得疯掉了
她怒道:“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鬼话,留着投胎转世后说给另一时空的人去听吧!”
……
就要对小女孩们采取极端的行动,耳边悠悠地传来了梓星淡定的声音:“何必为难一群小女孩?……生活永远比要精彩,现实永远比梦想要残酷,爱情永远比憧憬中的凄惨,真相永远比想像让人绝望为什么要提倡美好的东西?因为丑恶永远都无法消除!”
宛若龙吟的声音刚落,“臭木耳”骇然发现:她眼前的梓星的双眸,闪烁起诡异的光芒来
异光的装点下,梓星的眼眸显得仿佛两潭古井般幽深不可测
“臭木耳”身为修真高手,自然清楚梓星双眸的异常乃是释放了“神识”攻击的缘故她吃惊的是:梓星竟然主动释放“神识”与她缠斗!一开始还以为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的冒失莽撞行为!谁知缠斗片刻后,便发现梓星的精神力竟然深到了她也产生出畏惧心理的地步
这个小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臭木耳”越来越心惊,精神开始有些恍惚之际,耳边又闻梓星用了一种侥幸的口吻开口说道:“……你当真对网络方面的知识一窍不通的话,对我,却是非骋运的一件事情!……”
这话让“臭木耳”有些迷惑,忍不住问道:“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梓星不语,双眸中的诡异光芒骤然大盛
“臭木耳”灵魂深处,直接就凭空多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信息,令她原本牢固无比的“心神”瞬间大乱——
[……贴吧有n种行为最令人作呕……满帖都是愤青的叫嚣!有事没事拿岛.国人来开骂♀类人表现为抓一个事件或者历史事件,大声数落,结尾总是不忘加一句:不顶(不回复)不是天.朝人我去你.妹.的!你丫不就想赚那么一两个回复么老子的国籍是让你一个帖子决定的是吧?你丫可以再恶心一点?每次看这种贴都烦人……帖子上发一些近来发生的事情,哪里的城.管.又打死人了,哪里的官.员.又欺压老百姓了,哪里的官.二.代又撞死人了结尾不忘少一句——把这个帖子顶起来,让更多人看到我承认,你这种做法的立场是正确的,确实这种事情是让更多人知道的好但尼.玛,会帮忙么我说你发帖子一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禽.兽.的行径;二还不是为了让别人回复你自己赚经验……]
[……匿名发表当.局.的各种不好的帖子……哇文笔那个好,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就是这样类型了台下装英雄,台上是孙子……这是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的祖国即使内部再混乱也只是内.部.斗.争我不知道到哪天真的需要到我们上战场的时候那些发表过帖子的人是不是第一个先跑~种我想说吧如果你感觉这个当.局.各种.腐.败各种不好‰你做出一点实际的行为来为你的言论代表不要只懂得在帖子上说啊说啊说啊♀样,只会让更多人,看不起你……]
[发黄.网做广告的帖子想必这个大家也十分反感吧原本这么河.蟹的一个环境被你污染成这个样子我想问吧主真的不管吗,忙搞.基.么?……追星的帖子!我不知道你们的世界观是要多么混乱我想说我原本也会听那几个的歌玫瑰花的葬礼,放不下,小背叛不要说楼主口味独.特毕竟欣赏风范不一样但就是有这么一群人整天把偶像说成神了尼玛,许嵩的歌六十亿的人听过尼玛他的文笔堪比鲁迅尼玛郭敬明还有腹肌尼玛武艺的身高有一米九二我都不好意思听他们的歌了÷被别人以为我和这群人是一起的我想说,你们喜欢那是你们的事情,但请不要用浮夸的手笔要描绘出来♀样让人反感,让人恶心……反追星的帖子♀个也是嫉妒令理智丧失的,有事没事就抓一个人来骂那个人的偶像就不服了,然后开骂开骂开骂有趣么这样?还是说只是为了骗回复我想说你不喜欢那是你的事情一个人本来就难以做到众味难调你不喜欢那请你不要侮.辱.了别人,因为还是有喜欢的人的好吧……]
[……跟风的帖子特别是说听奕.迅歌曲的时候∏不是认为听了奕.迅的歌你就凸显优越感了那部分人大多数就听浮夸,红玫瑰还有各种事件也有很多跟风的÷情原委什么都没有理清楚就被人洗脑了一样好像这样就可以凸显他的各种优越一样……]
[……有事没事就扯出年代的帖子〔么80的全懂,90的懂一半闹哪样,和着扯着好像是80后可以凸显多特别是吧我承认,80那个年代的人们经验都很丰富,但是你们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划分界限侮辱90后好玩么?我,90后,今年初中毕业就得被人看不起是吧?凭什么?我想问为什么?
我承认我当年也喜欢肥猪流也喜欢各种脑.残但不至于现在也是这样,偶尔看看电影,看看三国,散散步,练下气功会各种家务!我大致猜测80后的也有三分之一的人不会换灯泡不会洗马桶不是么,我有时消那些喷.子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以为喷.子是一个很好当的职业……崇洋媚外,喜欢韩.国.岛国各种系列的国家去屎,写到这样我就想骂他们∈料写着首尔很优越是吧?……反正吧友都理解♀类型的人是多讨人厌,要多恶心有多恶心,看一次想打一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