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作死的渣渣。 (第1/2页)
“啊~!”士织走出教室后痛苦的呻啊呸小声的叫到。
“‘我’!你怎么了!”‘士织’的声音从士织的脑后传出来。
“没事!只是差点就黑化了!”士织嘴角一撇说到。
“黑化!?难道是....”‘士织’想到了些不好的东东。
“和你想的差不多。”士织说到。
“‘我’不要太拼了!”‘士织’说到。
“没关系!”士织说到。“这可是你我的梦想啊!”
“‘我’,不去上课真的好吗?”‘士织’说到。
“无所谓了!反正我们只有变强就行了!”士织说到。
“也是呢!”‘士织’说到。
两人交谈着走出教学楼。
一个轻佻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五河士织...同学,是吧!”
一个看起来很贱的男生从楼梯上走下来。
“有什么事么?”士织礼貌的说到。
“没什么?只是好奇你怎么不去和老师求求情让你继续上课呢?”那个男生说到。
“啊啦,没有那个必要哦!”士织说到。
“该不会,你要用自己的身体去打通关系,啧啧啧,不愧是F级,也只能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方式了吧.....”那个男生用着下流的声音说到。
“........”士织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淡淡的吐出三个字。“真是作!”
让我们看看那个贱人的视角。他看到的是认为自己激将法成功后的士织正在无助的仰望天空然后继续说到:“那怎么可能!毕竟五河同学那么可爱,怎么可能去干这种事呢?.....你就那么听老师的话吗?你不是要让他们认同你的价值吗?”
“.....”士织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那个贱人。
“不如和我决斗怎么样啊!打败战斗力还不错的我,那些老师应该会认同你吧!”嗯,没错很简单的激将法。
“.......”士织继续用刚才的眼神看着他。
“我说五河同学!身为同班同学的我,现在在给你提供方案呢?你就不理我吗?‘胧月’!”那个男同学眼神一狠,拿出了一把弓后说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