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会-后日谈(吐槽向) (第1/2页)
金木研:“大家好我叫金木研,是【东京喰种】的主角,这次客串来到【伪善的综漫世界】。由于不是主角,当然存在感也低了不少。”
凯利:“大家好我是本书的主角凯利·韦恩,顺便也是担当这次后日谈的主持。”
鸠:“我是鸠,凯利的搭档。”
凯利:“那么金木先生,请问有什么话想对作者草莓酱说的?”
金木:“拜托,我的存在感未免也太低了吧!”
凯利:“原著中似乎你就一直在被虐待吧,存在感低是好事,这样被虐的次数也会少很多。还是说你其实是抖M?”
金木:“我真是日了poi了!”
塔兹米:“呦!凯利,最近怎么样?”
卢木奥:“保安,过来下,这里有个不认识家伙乱闯,把他拖出去。”
凯利:“诶?这不是塔兹米吗?你怎么会在这里?”
塔兹米(挣脱保安):“玛茵叫我出来打酱油,顺便过来看看你呀。”
卢木奥:“哦,原来是熟人,算了,你们退下吧。”
保安:“你在耍我们吗?来厕所我们好好谈谈。”
卢木奥:“喂喂!住手!我也是主角之一!!!”
鸠:“报应...”
凯利:“嘛...还算过得去吧。”
在场所有人:“明显是假的吧!”
凯利:“说的...是呢...最近轻小说主角真是越来越不好混了,有什么绝招外挂都没用啊...最近似乎每一卷都要受伤QAQ。”
吉尔伽美什:“男人别给我卖萌!”(丢宝具)
金木、凯利:“喂喂!别在现场丢这么危险的东西啊!”
恩奇都:“吉尔!给我老实点坐在后面!”
吉尔伽美什(乖乖的低下头):“哦...”
真那:“诶?夫君呢?”
安蕾儿:“似乎...被一群保安拖去厕所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