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会-后日谈(吐槽向) (第2/2页)
真那:“诶!!?厕所!?可是夫君是男生...真那又不能去男厕所...好为难...”
上条当麻:“别在意...等那群大叔气消了之后就会放他回来了...”(安慰的摸了摸头)
凯利:“天哪!把妹手又要发动了!!”
真那:“那群...大叔...?他们要对夫君做什么...”
董香:“四方先生,把妹手是什么?”(转头问四方)
四方:“似乎...是很强的宝物吧。”
最后之作:“那个大叔叫四方诶,是你的哥哥吗?御坂御坂好奇的说。”
一方通行:“吵死了!我是独子!”
呗:“怎么会~莲君可是萝莉控哦。”
在场所有人:“说道萝莉控...”(盯一方)“不对!话说你是谁?!”
呗:“好吧...只是在小说没出现...原著中我戏份还是蛮多的说。”(消失)
凯利:“咳咳,回到正题。”
现场安静下来。
凯利:“喰种篇也顺利结束了,接下来还请大家继续关注【伪善的综漫世界】,如果可以的话请给点推荐票什么的,草莓酱也会很开心的。”
艾斯德斯:“好不容易来到别的世界,我想要更多的戏份呢~”(抱住凯利)
鸠:“滚开!不要脸的女人!你为什么老是缠着凯利!?”
艾斯德斯:“蠢女人,因为凯利是主角呀,这样才能提高生存率呢。”
米诺斯:“那我为什么死了?”
作者草莓酱:“咳...这个...”
鸠:“我要一个说法。”(拿剑指着草莓)
草莓:“你不是要说法吗!?别动手啊!”
凯利:“鸠...下一卷你...”
众人:“保安把这个人带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