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伪娘雏田 (第2/2页)
我无奈的看着镜中的我,问手电:“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雏田是女的,所以只好委屈你扮一下女人了。而且不要忘了拿点东西把胸部垫高点哦,饿~吼~吼~吼~”手电无良的发出了女王般的笑声。
我无语地伸手狠狠地敲了手电一下。而她却一点事都没有,还把我的手给震红了。
“对了,我刚刚没听错吧?你为什么叫我主人?”我抚摸着被硌的发红,有些肿,却仍然显得显得很小巧的手问。
“啊!主人,难道我没告诉你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武器了吗?”
“你难道说过吗?”我脑后垂着几条黑线的看着这个疑似天然呆属性的手电。
“而且……”我看着手电,脑后的黑线加多几倍后说道:“而且手电筒怎么当武器?”
“我才不是什么手电!你才是手电!你们全家都是手电!”对面的手电突然爆发出惊天的怒气和怨气。
“……好吧,那你说你是什么?”看着爆发的对方,我明智的不再计较这个问题
“我……我是……是……”(原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啊。不过能送我
“穿越”这个技能,应该很厉害。)
“算了,不说你是什么了,你总要告诉我,我怎么用你战斗啊。”
“我可是可以变成各种样子的武器的,什么刀枪剑戟啊,手套啊,手里剑啊之类的,都没问题。而且我平常是呆在主人的意识空间里的,不需要担心携带和丢失问题。”手电自豪的夸耀着
“而且本来我还有些特殊能力的,不过看你现在的能力,根本发挥不出来,说了也是白说。所以我现在只是比别的武器多了一个不可破坏的属性而已。”(听起来好像很厉害,不过我发挥不出他的能力,但是我可是会活很久的,说不定世界毁灭了我还活着。
所以能发挥出他全部能力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且,至少我不用拿个手电筒去砸人。
否则估计我永远都不会用她。)既然下定了决心,我就对手电说
“走吧,别让红老师他们怀疑。我决定了,以后我就叫雏田了,反正林风这个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姓什么,而且这个名字也不怎么好听,以后的世界里我就都叫雏田了。让我们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火影忍者》吧!”就这样,一个伪娘与手电踏上了他们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