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说好的上课呢? (第2/2页)
“加油吧‘我’!”‘士织’由心发出了祝福。
“是啊!毕竟我可是奥特曼啊!”士织说到。
“呵呵呵!”‘士织’的笑声消失在这个房间里。
“明天,就要去上学了吗?真的是好期待!”士织坐在床上说到。
第二天。
“这个裙子真的是好短啊!设计者是怎么想的啊!”士织在自己的宿舍里打扮道。
“头发头发!”‘士织’说到。
“哦!”士织把头发理了理后说到。“‘我’,你怎么又出来了!”
“每天只能出来五分钟左右。先不要说这个了,学生手册,还有要不要穿个丝袜还有安全裤。”‘士织’说到。
“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有啊!你出来的时候又没有带!”士织说到。
“算了吧,穿一下丝袜吧!”‘士织’指了指旁边的白丝袜说到。
“哎!”士织也是无奈了,看了看镜子。
镜中的少女正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制服,看起来十分合身。还有一件黑色的小马甲那边角处的白花纹真的是完美!只有下半身穿着只盖住大腿一半的百褶裙和白丝袜和一双天蓝色的鞋,真的是让人忍不住的去玩弄她。(逗比:这个士织是我的,诸君拔剑吧!)
士织无奈的走出宿舍向着教学楼走去。
因为是开学的原因,道路上显得有点喧闹。一些老生们聚在一起谈着暑假的趣事,而新生们表示心中只有对于新学校的惊叹与不安。
可是,不一会人群就躁动了起来。
“那个女孩好....漂亮啊!”
“真的!好像洋娃娃啊!”
“那头发.....是真的蓝色吗?好酷!”
士织不理睬他们走进来教学楼。
“是这里吧?”士织看着自己的学生手册上的班号说到。
一年级一班
老师会是谁呢?不过外面怎么没人呢?
士织这么想着就走进了教室。
这个教室里的人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士织。
我迟到了?
“抱歉老师我迟到了!”士织道歉道。
“那个....五河士织同学啊。”一个中年教师说到。
他在笑?
“我们破军学园,历来只招收评分E级以上的学生,虽然没有写在校规上,但那也是规矩啊,毕竟是十几年来的,不能让那些劣质货色拉低我们学校的评分。”那个中年教师拿着教鞭向士织走去。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士织突然笑到。
这一笑让这个教室里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丝寒意,名为恐惧的寒意。
“果然是这样吗?评分就是一切吗?咦嘿嘿嘿!”士织要黑化了。
“五河同学你.....!”那个中年教师吓到不轻。
“没什么!老师!好好讲课吧!”士织笑着走出了教室。
关门声让教室里的人,感觉到了平静。已经对于未来的恐惧。